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牧羊集团董事长李敏悦再次当选扬州市邗江区人大代表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2-03-09  

    江苏 2012-03-08(中国商业电讯)--2012年2月22日,扬州市邗江区选举委员会公布:牧羊集团李敏悦先生再次当选扬州市邗江区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这是继李敏悦当选为邗江区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后的第二次当选。 
 

 


    本次选举严格遵照宣传动员、选民登记、资格审查、代表候选人提名、酝酿协商、确定并介绍正式候选人、投票选举等各个法定工作阶段进行。

   第六选区由粮食局、商务局、水利局、行政服务中心等四个部门组成,每个部门各推出一名候选人,最后将选出三位区人大代表。2月14日,经邗江区粮食局提名,区级机关第六选区选民讨论协商,扬州市邗江区选举委员会同意,李敏悦董事长正式成为扬州市邗江区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候选人。

    2月17日,在选民见面会上,李董事长凭借自身独特的魅力和出众的亲和力,通过向选民代表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参选意愿和履职设想,与选民代表进行互动问答,拉近了与选民代表的距离,赢得了选区内选民代表的支持和拥戴。2月21日,邗江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进入正式投票阶段。

    此次邗江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牧羊集团共设有总部厂区、二园厂区、配件厂区、二里桥厂区四个投票点。2月21日,四个投票点早早布置好了会场,张贴宣传标语,营造出浓厚选举氛围。早上9:00,选举正式开始,每个投票点内的选民都有序排队,验证选民证、领票、写票,行使自己神圣的政治权利,投出庄严一票,程序规范,操作严谨,气氛热烈。此次选举,牧羊集团共有3327名选民参加了投票,参选率超过95%,充分尊重和保障了选民的选举权利。

    经第六选区4250名选民的投票,李董事长以3599票,近84.7%的得票率成功当选,成为扬州市邗江区区级机关第六选区第一位当选的人大代表。

    李敏悦董事长在担任邗江区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常委和江苏省第十一届人大代表期间,深入各县区,走访各行各业和各个社区,探访福利院等慈善机构,充分了解社情民意,并向各级人大、政府和领导反映。据不完全统计,李董事长以各种方式提出建议和议案逾三十条,累计数万字,其中多条涉及改善民生,例如:解决农村污染,解决新农村建设的人才问题,打击不法侵权和关系老百姓健康安全的制假售假,通过各种途径改善民生并关心弱势群体,提高农民生活质量和安全,妥善安置失地农民,加快食品安全、环境污染、药品安全等民生方面的立法,打击抗蒙拐骗,给老百姓知情权和监督权等建议。不仅如此,他在担任人大代表期间,不怕得罪人,敢于说真话。李敏悦董事长的再次当选是众望所归,而他的高票当选,更是反映了广大选民对他寄予充分的信任、肯定和支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