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高级java EE家教式培训 欧鹏兰博近日开班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3-09  

    据TIOBE官方网站报道,TIOBE 2012年2月编程语言排行榜已经发布,java仍然独占鳌头,占据流行人气冠军的宝座。Java EE7现已经在企业内部被视为2012年晚些时候GlassFish Server 4应用程序服务器的不二选择,发展前景看好。


    近日,笔者在欧鹏兰博科技了解到,该机构开即将开设“Java EE高级软件工程师”培训课程,具备Java Web编程基础的学员,通过入学测试可以参加,课程为期36天,费用8800元。具体开班情况为:3月10日开一三五晚班、13日开脱产班、12日开周末下午班。


    Java EE培训课程主要内容是:Spring,掌握Spring-轻量级Java EE开发框架知识;Hibernate,掌握基于ORM模式的Hibernate对象持久化技术;中间件Weblogic,掌握Weblogic应用服务器的管理与配置,熟悉基于Weblogic的中间件的开发与配置;门户设计Liferay,通过对Liferay源码分析以及主题风格制定等实践来更深入的理解Java EE标准。


    Java企业级工程师项目实训课程,是在外企项目经理带领下,按照先进的RUP开发流程,完成基于Struts框架技术、Oracle数据库、N层体系架构(展示层、控制层、业务逻辑层、持久层、应用平台层)的“500强企业ERP系统项目。


    OPENLAB是微软、ORACLE、TERADATA等国际IT巨头的指定软件人才培训基地,课程采用微软、ORACLE、SUN等标准认证课程,学员培训后可以参加考试获得国际权威认证。OPENLAB还会定期向以上IT巨头输送实习生和正式员工,为学员提供职业发展机会。学员还可以申请不就业退款的保证协议。


    参加培训学员感觉学习效果不理想的可以免费重修。参加认证考试前,学校会组织内部模拟考试,技术确定达到考试要求提供考前辅导课程,模拟考没有通过,讲师会给予建议和辅导,达标后在参加正式的认证考试,以确保考试高分通过。


    欧朋北京咨询电话:010-8253688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