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毛万春:广电运通专注创新打响中国品牌,成长模式值得借鉴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2-03-08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毛万春率领洛阳党政代表团一行八十余人到广电运通考察调研。洛阳市长李柳身参加考察调研,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华,广州市委常委、萝岗区委书记凌伟宪等领导陪同考察。

毛万春 广电运通 中国品牌 陈建华 凌伟宪 李柳身 ATM 智能机器人 广州无线电集团
洛阳党政代表团一行参观广电运通(左三为洛阳市委书记毛万春,左一为洛阳市长李柳身,右一为广州市长陈建华)

  毛书记一行参观了广电运通的新产品展厅,了解广电运通的ATM自主核心高端技术,以及ATM系统解决方案。考察结束后,毛书记表示,专注与创新,促使老国企焕发新风貌,其成长模式值得借鉴。

H68N H22N 老国企  成长模式 AFC
毛万春书记(左一)详细了解广电运通的ATM产品钞票识别功能

  “这里的每一台ATM机,都像智能机器人!”

  在新产品展厅,毛万春一行详细了解了广州无线电集团、广电运通的发展历程及生产经营情况,并逐一观摩了系列金融自助设备及解决方案。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中国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存取款一体式ATM机H68N,并现场展示了具有人脸识别功能的ATM机H22N。

  据介绍,作为中国最大的ATM供应商,广电运通一直秉承“主动防御”的安全防范策略与研发理念,已具备了行业领先的先进识别与处理技术。其中,H22N在现有ATM的硬盘录像机视频监控系统上,可利用人脸识别技术、行为分析技术,监控并自动判断各种ATM的不法行为,做出智能化的处理,防止蒙面伪装取款、尾随作案等不法行为。在观摩与听完广电运通一些基于未来银行创新需求的产品功能演示与介绍后,毛书记由衷感叹:“这里的每一台ATM机,都像智能机器人啊!”

  老国企新风貌,成长模式值得借鉴

  参观完广电运通新产品展厅后,面对国内各大媒体记者的“长枪短炮”,毛书记袒露心扉,“各位记者朋友,为什么我们要参观这家企业?因为它作为老国企的一员,通过不断深化创新改革,焕发了崭新风貌,实现年产值二十多亿,这一成绩相当不错,并且在全球的竞争中保持稳健、快速的发展势头,在全球ATM领域打响了中国品牌的名片,其成长模式值得借鉴。”

  据了解,作为中国唯一一家掌握核心现金循环技术的企业,广电运通凭借持续的科技创新,灵活的需求定制能力,以及随时响应的服务能力,不仅成功中标欧洲市场迄今为止最大的循环机大单,而且其全系列ATM机通过了德国银行业委员会要求的安全性评估及全部2200多项功能测试,正式获得了世界制造业强国——德国市场的ATM安全品质认证。这代表着中国ATM民族企业在技术方面,已经完成了由原来的“跟随者”向“领先者”过渡,为企业在全球以及欧洲市场的进一步扩张奠定了牢固的基础。

  专注自主创新,打造中国的世界品牌

  目前,广电运通已成长为全球领先的货币处理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其ATM产品及解决方案已远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ATM市场的激烈竞争中,广电运通稳健、快速成长,连续多年位居中国ATM市场销售占有率第一,在全球ATM行业排名前6强,成为全球ATM领域里一张响亮的中国名片。同时,广电运通AFC设备及核心模块在中国20多条城市轨道交通与高速铁路客运专线都得到广泛应用,极大推动了中国轨道交通的智能化进程。

  广电运通的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广电运通就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追求产品的卓越可靠性能,借鉴军工产品质量标准,进行产品设计、生产和质检,确保带给用户最安全、最稳定、最可靠的信心保障,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与更符合中国使用环境的ATM产品和AFC产品。在未来,广电运通将一如既往立足于自主创新、自主品牌,坚持对研发的长期投入,继续以系统的创新思维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打造中国的世界品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