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尉氏县常务副县长韩治群调研财税工作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12-23  

 12月21日,尉氏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治群,到财税部门调研财税收入情况。
v 韩治群首先对财税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年初,财政一般预算收入计划增长15%,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治群经深入调研后,提出了增长20%的目标任务。经过各乡镇、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目前,尉氏县已经提前完成了增收20%的目标任务。
  韩治群强调:财税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深入挖掘潜力,尤其是班子成员,要作出表率,不要做“甩手”官员,要带头排查,带头征收,能多收5万元,就多收5万元,能多收10万元,就多收10万元。为尉氏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要强化廉洁意识,坚决杜绝受贿行贿行为,坚决杜绝人情税、关系税,切实树立清正廉洁的财税干部新形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