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1年三维影视动画专业班 环球数码年后开课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12-26  

    时间越往后走的就越快,如一句话所说,过了30岁后,七八年不过是指缝间的事。学习、奋斗也就这几年间的事吧,等到真的被卷入、埋没在生活中后,想再静下心学点东西就难了。

 
    近日,笔者了解到环球数码开设的“三维影视动画专业课程”将于2012年2月份开课,培训对象为有高中或中等以上学历,愿意从事该行业工作的人员,计划招收30人。该班周一至周五全日制学习9个月,学费9600元,现在可以优惠,年后恢复原价。


    长期班课程共分为5个阶段,1、前期美术课程:包括前期原画设计,素描课程,色彩课程,PS合成课程,原画设定课程;2、动画模块课程:Maya动画操作基础,物理接触动画,路径动画,FK、IK骨骼系统,变形器及约束,角色行走跑步,表情口型,电影级别角色设置等。


    第3阶段模型模块分为初级、高级2部分,初级:maya基础知识与多边形建模基础,nurbs建模,多边形复杂群体道具、建模,多边形uv编辑,材质节点基础,单体复杂道具的贴图制作,灯光基础等;高级,艺用人体解剖,数字雕刻,高级数字雕刻,影视角色建模,高级材质,渲染与合成,表情目标体等;4、:特效模块课程:粒子、力场、钢体、流体、柔体、Paint Effects、shake、Hair、Shave、Nparticle、Realflow、Mel等;5、制作毕业项目。


    师资方面,环球数码动画学院的授课老师都做过国内首部全三维数码动画电影《魔比斯环》的一线生产任务,经过来自国外Disney,Pixar,PDI,Sony Pictures Imageworks等公司专家的亲自专业培训及生产实践督导,有丰富的项目制作经验。学院老师每年都会安排一定时间参与生产制作以积累实践经验服务于教学。


    环球数码学院目前在上海、深圳、广州设有校区,联系咨询电话:400-880-827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