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九型人格总裁公开课 李博文亲自授课6天2晚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12-20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作为一个企业的领导者,不仅要了解自己,还要了解员工,客户。那么多形形色色的人物,要想梳理好各方面关系,系统的识人用人知识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近日,笔者在中国九型人格学院了解到,学院开设的“九型人格与识人用人企业总裁班”最近一期将于12月22日在郑州开课,至27日结课,为期6天2晚,学费22600元。招生对象为学习过九型人格基础内容,了解自我性格号码的企业总裁,董事长、总经理、总监等人,要求所在企业年产值在500万以上。

 


    培训主讲老师是九型人格学院创办人李博文老师,他曾向九型人格理论现代体系创建人海伦·帕玛、戴维、丹尼尔斯等人系统学习超过1000课时,并获得美国九型人格导师资格认证,有近十年的九型人格实践应用经验。李老师同时还任中国教育电视台《师说》栏目《九型人格》主讲嘉宾,河南省国学文化促进会副会长。


    李博文老师将采用互动的方式授课,主要讲授使人迅速准确识人和得心应手用人的方法,能使人在相对短的时间内,掌握一套识人、用人、鉴人的系统方法,让用人的失误与成本大大降低。同时在识人用人方面达到:用对人事半功倍。用对人的理想境界在:量体裁衣,知人善用,实现人力资源的优化配置。


    此次培训能得到的收获有:解读自我,整合身心,对自我性格类型深入洞见;准确识人,合理用人,实现人才个性优势与岗位需求的完美结合;激励员工,凝聚团队,在管理中因人而异、因材施教、知人善用;正确决策,快速决策,减少决策失误,降低管理成本;和谐家庭,亲密朋友,和家人朋友进行深层次沟通;传递智慧,爱人助人,这部分主要是对有意传递九型智慧的人而言。


    另外,机构推出老学员复读优惠政策,老学员复训3000元。复读需要重新通过复读资格审定,审定标准为参加过李博文老师九型人格与识人、用人。若老学员推荐1名以上亲戚或朋友,可以免费重读。


    九型人格学院地址:郑州市红专路66号豫棉大厦8楼,报名电话:400-096-316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