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新东方高二期末考试冲刺班 新学员优惠两千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1-12-20  

    2012上半学期的学习即将结束,期末考试即将来临。考得好,大家皆大欢喜过大年,考的不好,则要面临巨大的心理和精神压力,全家人“不痛快”。面对马上要来临的期末考试,高二的学生们,你是否也在纠结郁闷?


    如果你担心自己的成绩不好,那么可以了解下新东方中小学1对1个性化学习部魏公村校区推出的“期末考前强化冲刺课程”,于12月初开始报名,基础不扎实、解题没思路的学生们,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从下面的4个班型中选择。


    1、32小时单科班:语数英物化生政史地,9科人任选1科进行基础知识查漏补缺或者强化拔高。适合单科基础薄弱,需要进行补习或者提升的学生。


    2、62小时双拼班:语数英物化生政史地,9科人任选2科进行基础知识查漏补缺或者强化拔高。适合有2科基础相对薄弱,需要补习或者提升的学生。


    3、90小时多科突破班:60小时基础+30小时强化,不限科目,着重于学科核心基础知识的传授,讲授各种题型的解题方法。适合各科比较平均,每一个都有一些知识点需要巩固提升的学生。


    4、122小时基础+强化班,80小时基础+42小时强化,构建知识框架,帮助学生梳理考点和解题技巧,适合有2-3科薄弱,需要系统补习的学生。另外,还有182小时全科基础+强化+特训班,但是适合初三学生和高三学生。


    距离期末考试的时间越来越少,需要补习的学生可以提前联系下,并根据自己的基础及复习时间,选择合适的班型,1对1辅导费用每小时300元左右。另外,前10名报名者可享受双重优惠:1.免费学科测试、免费试卷分析、免费课程规划、新东方内部学习资料;2.赠送价值1000-2000元的课程。


    如果你赶不上前10名,但是是新学员的话,可以享受以下好礼:1、新东方优秀教师免费1小时一对一课程辅导;2、最高享受4000元价格优惠(详情要咨询校区顾问);3、免费获得个性化学习中心限量VIP学习卡,并可再次享受价值2000元的课时优惠。


    报名地址:1、魏公村校区,中关村南大街11号魏公村光大国信大厦一层;2、人大数码校区,中关村南大街2号数码大厦A座12层1206室。电话咨询:010-62520009、5162613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