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内蒙古:粗心旅客丢手机站务员寻找送还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12-19  

 “谢谢你为我保管手机,不然我又要遭受损失了。”12月 18日,一位旅客从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工作人员米莲花手中接过自己的手机时感激地说。
 
  17日,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米莲花,发现在安检仪旁有一部手机,她立刻意识到是旅客遗失的,担心旅客返回来找不到手机,米莲花在原地等了一会儿,还是不见有人过来寻找。米莲花立刻通过手机里的通讯录进行查找,几经周折联系到了失主的家人。原来失主的行李过安检时,拉链开了手机滑了出来,但是失主却全然不知。车已经开出呼和浩特市才发现手机丢了,这位旅客特别着急却又无耐,没想到回到家里,家人告知手机被车站工作人员捡到了,这位旅客悬着的心才放下。全家人都庆幸是被工作人员发现,才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

  记者从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了解到,客流多时,经常有旅客在“三品”检查仪、售票窗口、候车厅遗忘物品。这也忙坏了站务员,他们不仅要为众多旅客提供服务,还要为失物,包括现金、身份证、银行卡、手机以及提包等物品四处寻找主人。

  为此,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提醒乘坐长途客车出行的旅客,在接受安全检查和排队买票时不要忘记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