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金牌销售2天1夜实战训练 12月24日北京举行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1-12-19  

    距离春节还有1个半月,很多上班的朋友已经时刻翘首,归心似箭了。在这里,笔者可要说一句:家是要回得,工作也是要好好干的,学习也不能落下。年前,依然可以抽点时间,为明年做点“投资升值”的事情。


    近日,笔者了解到,“金牌销售2天1夜实战训练”课程将于12月24日-25日在北京举行,学费2500元,包括资料费、午餐及上下午茶点等。适合销售总监、区域经理、销售经理、业务代表、销售培训专员等参加。


    这个2天的销售训练营,主要分为8个模块:销售生涯六大障碍、金牌销售五大命脉、售前准备—决胜销售的核心工作、金牌销售4×4成交法、金牌销售天龙八步、有效沟通—销售成功的保障、客户异议的发源与解除流程、不要让价格变成你成交的绊脚石。


    训练营将由实战派销售训练讲师陈施宇主讲,他拥有10的实战销售经验,是美国AITA认证PTT国际高级职业培训师,清华大学、厦门大学、汕头大学EMBA特邀培训讲师。他还相继向世界销售冠军乔?吉拉德、世界优势谈判大师罗杰?道森、世界第一潜意识大师安东尼?罗宾等学习,先后为IBM、中国移动、诺基亚等企业提供培训和咨询服务。


    在2天1夜的实战训练,学员将学习销售障碍、销售命脉、形象准备、专业准备、销售四宝、销售预演、销售谈判、四层营销理论、8个代表性案例分析、沟通技巧、面对客户异议、解除还价等专业内容。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咨询电话:400-600-213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