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威士忌:时尚人士的最新宠儿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12-19  

  当各式进口洋酒进入各地夜店酒吧成为畅销产品,芝华士也随之成为了主流品牌,渐渐深入年轻人的生活当中。现在,芝华士已成为中国内地最受青睐的威士忌品牌之一,行销全国各大酒吧夜店,并成为年轻时尚人士的首选。


 
  目前,芝华士的其主要销售渠道是酒吧和商场超市,而酒吧相对更为侧重。芝华士很重视年轻、时尚的新一代受众的培育,经常配合音乐秀、时尚秀来推广威士忌文化。为了让所有人尝到最为纯正的进口威士忌,芝华士在品牌保护方面更是不遗余力。正品芝华士12年在颜色、气味、口味上有如下特征:
  颜色:琥珀色  
  气味:饱满的秋果香与温柔的花蜜香味  
  口味:醇和,浓郁的苹果和带有甜味的花香,伴随温和的干果味  
  回味:浓郁,醇正,温和


 
  此外,芝华士在瓶口的防伪标签上包含了滴水褪色、彩笔涂抹、荧光照射和烫金反光等多种防伪技术,以彩笔涂抹为例,用马克笔对标签进行涂抹后就会显现Chivas字体。这些方法都可以帮助消费者辨别正品。希望每一位消费者在品味芝华士的同时,放心畅享与朋友一起的每一刻美好时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