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青花瓷酒业喜获中国企业成长百强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12-19  

——企业成长百强“酒中翘楚”

 

  近日,第十四届成长中国高峰会暨第十届“中国企业成长百强”颁奖典礼在京圆满落幕,北京青花瓷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年400%的增长率,获得本次百强企业的第14名。也成为了本次参评企业中酒水类企业增速最快排名第一的白酒企业。

  始于2002年的中国成长百强排名,已成功运作十届,是国内惟一针对年销售额亿元以上非国有控股和非上市公司的年度成长排名,它以科学严谨的排名标准和数据采集得到了全国工商联、国家发改委等政府机构的肯定和支持,并受到学界、企业界、投资界与媒体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被称为大陆成长企业发展态势的“晴雨表”。

  2011年中国企业成长百强榜以企业近三年销售额复合增长率为核心标准,综合企业商业模式、品牌价值等因素,考量企业的成长速度,对企业进行排名。

  已经持续10年的中国企业成长百强榜被称为“发现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新星榜,10年中,蒙牛、百度等一大批曾经的草根企业在成长百强榜上成为媒体、资本等追捧的明星,其中近70家企业成功融资和上市,成为行业的新领军。

  几年来,青花瓷注重市场渠道的搭建,稳固市场并积极开拓创新,扩大品牌文化的传播,努力做好网络建设,注重培养企业员工文化修养和自主创新能力,以“仁”治企,以“德”服人,公司上下一心,制定的政策能够较好的贯彻执行,公司发展速度更是有目共睹。业界同仁在对青花瓷的企业文化、公司品牌有了更为深刻理解的同时,纷纷对企业今天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赏。

  全国政协委员解思忠 汇源集团董事长朱新礼 北京青花瓷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明 红豆集团总裁周海江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文元在接见青花瓷酒业董事长朱明时,对青花瓷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他说中国宏观经济的形势与企业家的人文素养有着非常密切的联系,获奖的企业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企业与企业家的人文素养,青花瓷作为一个极具东方韵味的优秀白酒品牌未来发展的空间和潜力很大,希望青花瓷可以进步将这个民族品牌发扬光大。

  朱明董事长表示,青花瓷将继续本着“包容,沟通,责任,拼搏”的理念,在国内外经济形势和国家宏观调控政策下,顺应社会经济发展的大浪潮,努力进取,坚忍不拔,用心做品质,用品质铸品牌。青花瓷人誓将打破业界里 “新酒业都只是各领风骚三五年”的宿命论,书写新的不朽神话。青花瓷的目标不仅仅是整个华夏大地,她更看重的是能撬起地球的“支点”。

  作为全国首家提出清香、浓香、酱香三大主流香型同时面世,一树三花战略模式的企业,青花瓷坚持三种香型、三个产地的原则,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一直也是青花瓷人孜孜不倦努力的根本。

  随着进军全国市场号角的吹响,2012年对青花瓷酒业来说,将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朱明董事长透露说,2012年青花瓷将主要着眼三件事,完善全国市场的战略布局;加速青花瓷中国驰名商标的推进工作;渠道营销模式的创新与变革。力争在2012年底实现5亿元的销售目标,为青花瓷未来踏入中国白酒行业10亿俱乐部打好坚实的基础。

  另据记者获悉,青花瓷酒业山西工厂及安徽工厂的二期扩建工程,已经获得当地政府的审批,二期扩建工程共占地500余亩,建成后将形成现代化的白酒产业园区,二期扩建工程在2012年将正式全面启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