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花店就业技能培训 宏萍奥880元签约包教会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1-12-08  

    最近,笔者了解到,北京宏萍奥插花培训学校开设的“花店就业技能培训班”正在热招中,该课程学费仅880元,共18天课,随到随学,签约授课,包教包会。


    这个课程是针对没有插花基础,想从事插花行业的人士开设的,课程循序渐进,一对一指导,一次交费,终身免费重修。


    课程主要学习花艺概论、各种花束的制作原理、花束包装及保养、鲜花操作及花材应用;花篮花束花车花圈的作品特点、制作原理、操作方法、比例、制作技巧、注意事项等;胸花的制作及技巧、设计佩戴及制作要领、花车插花的设计及制作要领;市场畅销作品的造型设计、制作原理;花店日常营销管理;艺术插花基础方法、高级经营管理、鲜花上货渠道、花店的经营秘诀、花材保鲜保养等。


    对这个课程感兴趣的学员不妨先到学校试听几次插花课程,试听满意后再报名,北京宏萍奥插花培训学校咨询电话:13366858412、010-57185671、15321515671;学校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古城古二小对面,地铁一号线古城站出B口向东30米路口左转直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