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北外青少英语体验课 12月11日方庄校区开讲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1-12-08  

    最近,笔者在北京外国语大学青少英语培训中心了解到,北外青少英语将于12月11日在方庄校区举办一期美国系列公开体验课,感兴趣的家长可以了解下。


    据了解,举办这场公开课是为了让学生和家长更深入的了解北外青少的课程特色,体验课将在12月11日上午10:50在北外青少英语方庄校区举行,适合3.5-5.5岁年龄段的儿童学习,中教授课,体验课是美国系列的EFL初级课程。


    免费体验课的流程是:公开体验课---专家测试---体系规划---课程咨询与优惠活动。另外,家长们还需注意,6岁以上孩子需要提前预约11:30的免费测试。


    想为孩子报英语班的家长不妨带孩子去体验下,方庄校区预约电话:400-010-8111,校区地址:方庄蒲方路9号GOGO新世代8号楼5层(物美大卖场5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