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辉煌水暖集团2011庆典盛会即将华彩开幕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12-01  

  辉煌水暖集团2011年庆典盛会即将于12月1日至5日盛大开幕。据了解,本次盛会历时5天,与会人员将超过15000多人。活动时间之长、盛典规模之大、与会来宾之多,创历年辉煌水暖集团盛典之最。庆典期间,一系列的庆典项目,将以不同的形式展现一场极具震撼的视听饕餮盛宴。届时,来宾将感受到一个强大而充满爆发力的辉煌。
 


 

(辉煌水暖集团庆典盛会户外广告)
 

  “在各级政府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帮助下,公司全体同仁齐心协力,经过近三个月紧张的筹备工作。届时辉煌水暖集团将以最热烈的喜庆氛围、最周到的接待服务、最自信的精神面貌迎接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全国经销商供应商及消费者朋友们。现场将是一场来宾与全体辉煌人共同分享辉煌喜气,见证辉煌成就的盛会。”辉煌水暖集团董事长王建业先生表示。
  二十余年的市场历练已经使辉煌水暖集团从卫浴行业的新生儿成长为拥有行业话语权的领军品牌。如今,辉煌水暖集团已发展成为中国卫浴行业的龙头企业和全球卫浴的领先品牌,销售网络遍布国内外,生产和销售的产品已包括各类水龙头、五金挂件、卫生陶瓷、浴室柜、淋浴房、花洒等厨卫一体化产品,深受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青睐。同时,该企业还先后荣获中国名牌产品、中国节水认证、国家免检产品、中国十大卫浴品牌、中国十大工程卫浴品牌、亚洲品牌500强、国家权威检测达标产品、国家工程建设推荐产品、中国消费者放心购物质量可信产品及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指定专用产品等荣誉和称号。

 

(辉煌品牌形象广告图)


  向来讲究厚积薄发的辉煌水暖集团将一并展现其雄厚的实力。据透露,辉煌水暖集团2011年庆典盛会的活动内容包括企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庆典、向南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仪式、2011年度全国营销年会、2011年供应商年会等庆典项目。今年辉煌水暖集团新建多栋办公大楼、员工公寓等,完成了旧貌换新颜的转变,其中包括在庆典上将举行的荣升大厦落成庆典、营销中心乔迁庆典、产品科技文化馆落成庆典、物流配送中心落成庆典、A号楼落成庆典、员工公寓落成庆典、集团公司扶茂项目开工建设庆典。
  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多年来对辉煌水暖集团的支持,盛典期间,62名在国庆促销获奖的幸运消费者被邀请参加泉州厦门两日游。此外,还有两场令人翘首以盼、激动人心的大型文艺晚会将于12月3日和4日晚上在辉煌水暖集团工业园区盛大举行,到时现场盛况注定是万众瞩目的焦点。来源:中国网
 
关键词:辉煌水暖集团;辉煌;卫浴;庆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