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连天红百年家装 顶级富豪奢华定制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12-01  

  随着人们物质财富的积累,越来越多的人可以购买到原本只有少数人才能享受的产品与服务。当一个普通白领都背着用积攒下的一两个月工资购买的名牌包包挤地铁时,那这个包包便失去了最初的奢华体验。于是怎样才能展现自己的个性与独一无二的奢华呢?奢华定制便应运而生。

  奢华定制是奢侈品企业提供的一种更高层次的服务,它瞄准的是最高端的消费群体,并不断被赋予 “理念超前、品位卓越”等内涵。今天奢华定制的内容已不局限于传统服装领域,还有定制珠宝、手表、汽车,甚至游艇、私人飞机、奢华家装等等。在高端家装领域,连天红新近推出的百年家装则堪称国内首个奢华定制家装,其尊贵同样不是谁都能有。

  连天红百年家装以皇室宫廷为蓝本,汇集全球两大顶尖家居文化体系(中式宫廷家居体系和15世纪至18世纪欧洲的顶级皇家家居体系),系统整理运用全世界经典元素,成就“最高端奢华、百年不过时、纯天然健康环保”的皇室宫廷家装!

  连天红百年家装同其他奢侈品牌的奢华定制一样,只为尊贵的客户服务。百年家装在装修中大范围使用稀缺红木原料,搭配天然奢华的真丝布艺、连天红顶级中式宫廷红木家具、红木立雕工艺品等,细节处精雕细琢,力求尽善尽美。据估计,一套造价高达8位数,只有社会顶级富豪阶层才能承受。

  百年家装奢华定制立志为客户创造独一无二的奢华享受,彰显客户的尊贵地位。连天红精心打造了上万个工艺立雕标准件、上千种搭配方案,客户可以任意选择、随意搭配。针对每一位客户房屋户型空间的不同,对家装的见解不同,百年家装还提供全方位的管家式服务。从设计定制、选材、家具搭配、软装布艺等各个方面,迎合客户独特的审美价值,让实际家装与理想中统一起来,创造出独一无二的只属于您的家装。

  连天红百年家装工程高端奢华,每一套都充满智慧与艺术底蕴,优美的禁得起琢磨与品味。百年家装的奢华定制为社会财富金字塔顶端的富豪创造出独一无二的奢华家居环境,成为广大富豪对于家的终极梦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