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2900元汽车美容培训班 华越培训随到随学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1-11-14  

    近年来,我国的私家车数量在持续增加,而关于汽车“三分修,七分养”的保养观念也深入人心,并逐渐落实到消费行为上,这使得汽车美容养护成为了一种热门职业。


    最近,笔者在北京华越汽车美容培训学校了解到,华越汽车美容学校的“汽车美容班”学费是2900元,包含教材费,学期为40天,随到随学,一期学不会,学员可以继续免费在校学习,学会为止。


    汽车美容培训班是针对没有汽车美容基础但对汽车行业感兴趣并希望从事汽车美容行业的有志之士开设的。采用一对一实践式教学模式,模拟车间和模拟超市教学,实现学校教学与学员就业接轨,另外,学校还为合格的学员安排就业。


    这个培训班主要学习:汽车洗车及标准流程、精致洗车技术、漆面划痕处理、漆面镀膜技术、汽车镜面抛光、划痕免喷漆快速处理、漆面处理、车身喷漆后漆面抛光处理、全车封釉精细施工技术、漆面麻点处理、镀膜精细施工操作技术。


    学习结束后学员能胜任全国各城市大中型汽车美容服务公司、汽车4S店的工作,或者是独立投资汽车美容店等。


    感兴趣的学员可以到学校详细了解一下,该课程可以在网上报名或者是传真报名。另外,学员报名时,还需要提交3张个人免冠证件照片和一份身份证复印件。


    华越汽车美容培训学校咨询报名电话:010-63812612、63812132;学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前泥洼四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