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韩语初级培训班上册 新动力11月19日开班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1-11-14  

    最近,笔者在北京新动力学校了解到,新动力开设的“韩语初级培训班上册”课程最近一期将于11月19日在学院路校区开班,周六日上午9:00-12:30上课,共84课时,学习周期为8周,学费是980元。


    据悉,这个韩语初级培训班适合对韩语感兴趣的零基础学员学习,课程使用的教材是《新标准韩国语》1册,该班是由有多年丰富教学经验的优秀老师任教。


    这个初级班是贵族式小班授课,打破中国人学哑巴外语的情况,该班是从发音开始学起,课程设置全面、实用,循序渐进的教学,学习结束后,学员能掌握标准韩语语音,词汇量达到800个左右,有初步的听说读写能力,并对韩国的文化有初步的了解。


    另外,学校还为学员推荐韩国多所语言学校和30余所大学等;新动力学校TOPIK4级考前辅导班是新动力韩语的特色课程,学校研发的针对性考级攻略,在韩语Topik考级中平均通过率达95%。


    该课程在新动力各个分校都开有新班,有意向报名的学员可以详细了解一下,选择就近上课。


    新动力学院路校区咨询电话:010-51654582、62017935、62016360;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长城电脑大厦(北航东门对面)B406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