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隐婚男女不好当,你的五重“隐”到位吗?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11-14  

    升职尚未成功,爱人仍需潜伏!职场里的隐婚族们有着难以名状的苦衷。但隐婚族不好当,有五件事必须做到,否则随时都会“暴露”身份。
    清除基本嫌疑——隐婚照婚戒
    怎样用一眼判断一个人是否已婚?对于这个问题,有20%的人会回答“看ta钱包手机里有没有结婚照”,30%的人会回答“看ta无名指上是否套着戒指”,还有50%的人会同时提出这两个判断依据。清除钱包手机里的可疑照片(尤其是结婚照),摘掉无名指上的婚戒,这是隐婚族的最基本工作。

    避免细节穿帮——隐“私生活”
    本来办公室就不是可以畅谈私生活的场合,隐婚族尤其要“封口”,尽量不要提到自己的私生活。毕竟是结了婚的人,生活中处处有另一半的影子,万一不小心将“我老公/老婆”脱口而出可就穿帮了。哪怕你小心翼翼不提到另一半的称谓,但为了体现自己的单身身份,有时候也难免要小小撒谎,接着为了圆这一个谎再撒一系列的谎……久而久之,不是疑云重重,就是神经衰弱。

    杜绝连锁现象——隐孕
    如果不想被当作“未婚爸爸”或“未婚妈妈”,隐婚期间就要做好避孕,杜绝“被当爸”“被当妈”。安全期当然靠不住,体外也不是什么好办法,安全套降低了夫妻的亲密感,在外面都要隐婚了,回到家里怎能再被一层薄膜隔开呢?短效口服避孕药是情侣和夫妻间最适合的避孕方式,放在床头柜上,每天一粒就OK,怕发胖的“隐婚女”可以考虑控体避孕药优思明,避孕不必担心发胖,接近100%的避孕效果不要太尽“性”哦~~

    小心窃听风云——隐“通话”
    上班时偶尔与另一半打个电话没关系吧?——不,后果很严重!虽然你可以省去“老公”“宝贝”等亲昵称呼,但却避免不了被周围的同事听到谈话内容。交电费?买菜做饭?修热水器?我晚点回去?……单身贵族会与谁聊这些内容呢?所以,关于婚姻生活里的七大姑八大姨、柴米油盐酱醋茶等大事小情,千万不要在办公室打电话提起。

    严禁假戏真做——隐婚不等于未婚
    隐婚有利有弊,想当年陈世美靠着隐婚中了状元,但同时也被招为驸马而抛妻弃子,最终被包拯送上龙头铡,真是隐婚族的反面人物典型啊~~单身身份总难免招蜂引蝶,所以要切记:隐婚不等于未婚,婚外恋是可耻的!隐婚族一定要坚决抵制围城外的诱惑,否则……狗头铡饲候!

    虽然在现实中,有些人迫于种种原因不得不隐婚,但就像电影结尾说的,回头想想,我们结婚的目的,不是昭告天下我们已经互相承诺:“永不分离,暧昧勿扰”吗?既然已经选择了结婚,就积极地、光明正大地面对婚姻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