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连天红“百年家装”奢华中尽显内涵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11-14  

  有人说,家是心灵的港湾,只有家才能让你完全敞开心扉无所顾忌。因此,成功人士往往将自己的豪宅别院打造成摆脱尘世烦扰,完全放松自我,享受生活,修身养性的最私密空间。富人们的顶级别墅也是了彰显财富、身份、个人修养的重要标志。

“百年家装”打造盛世奢华
  国内顶级家居品牌连天红,针对财富金字塔尖端人群的顶级奢华别墅,汇集全球两大顶尖家居文化体系(中式宫廷家居体系和15世纪至18世纪欧洲的顶级皇家家居体系),打造目前国内乃至全球家装市场上顶级家装风格——百年家装。
  连天红“百年家装”以皇室宫廷为蓝本,运用高档红木家具、红木家装标准件、真丝布艺挂画营造出尊贵奢华、美轮美奂、独一无二的皇室贵族般的家居环境。客户可以从连天红数千套家装方案中选择喜欢的样式,任意搭配选择的家装元素,通过随意更换布艺等软装配件,达到百年不过时的风格特质!

奢华中尽显内涵
  “百年家装”以红木、真丝完美演绎的皇室宫廷风格整体家装可谓极尽奢华,但在连天红的精心设计之中没有炫富般的肤浅和轻浮,奢华中透着沉稳、大气,正是经历过大风大浪奋勇拼搏最终取得巨大成功者所匹配的气质,处处体现主人傲人的自信与霸气。
  家装本就是一门艺术,无论古今中外凡是具有文化素养的文人、富豪都将自己的居所打造得处处充满人文气息,苏州的园林,山西的大院,欧洲的城堡宫殿都是家装艺术的经典代表。“百年家装”以皇室宫廷为蓝本,处处蕴含着优秀的传统文化艺术,无论是明清式故宫典藏红木家具还是真丝布艺挂画,一件件都堪称艺术品。拥有者的文化修养和学识,对传统文化的精髓的熟知,对皇室宫廷文化的理解与欣赏,均展露无疑。
  金钱只能带来富有,文化却能带来精神上的无比愉悦和享受。连天红“百年家装”的拥有者在拥有高品位的生活的同时,也获得文化与精神上的升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