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娱乐 -> 乌兰图雅回家乡办歌友会

乌兰图雅回家乡办歌友会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11-13  

  11月 13日下午,来自科尔沁草原的蒙古族歌手乌兰图雅在家乡举行了歌友会。并演唱了《套马杆》、《凤凰飞》、《火辣辣的情歌》等一些表达草原风格的歌曲。
  当日下午在签唱会开始前,乌兰图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刚刚见到记者的乌兰图雅很快就同记者打成一片,激动地说:“从 6月份新专辑开始宣传到现在算是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回来和家乡的父老们分享这份快乐,因为回到家乡有这一种特别亲切的感觉。”
  乌兰图雅还表示:“我也希望有一个朝夕相伴的朋友,不管是异性也好同性也好。因为很多艺人在台上的时候他们并不孤独,但是当他们走下台后往往都是自己一个人,那样的落差让人感觉非常孤独。其实很多歌手都在这条道路上付出了很多不为人知的心酸,但是这些是很少有人知道的,因为现在还没有一个可以让我选择家庭的人出现,所以我选择了我的事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