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英国梦幻歌舞秀《圣诞之魂》 邀您提前过圣诞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11-13  

  记者获悉,12月 2日和 3日,来自大洋彼岸的英国梦幻歌舞秀《圣诞之魂》将登上呼和浩特保利乌兰恰特的大舞台,届时将邀青城的朋友与来自大洋彼岸的友人提前感受圣诞之夜的快乐。
  据保利乌兰恰特工作人员介绍:“《圣诞之魂》是一部绚烂迷人的充满节日欢乐的圣诞演出,该剧还是洛杉矶柯达大剧院最为推崇的演出之一。此次英国梦幻歌舞秀《圣诞之魂》横跨大西洋来中国,带着他们光彩熠熠的服饰、风格特色各异的演员、最受欢迎的圣诞歌曲和最让人兴奋刺激的靓妹合唱团,登上青城保利乌兰恰特的舞台,用纯粹的、魔幻的、神奇的歌舞演出向大家呈现最具好莱坞风格的美国圣诞传统。”
  链接:报花剪角优惠活动,除保利乌兰恰特两档最低价位演出门票外,广大读者可凭剪角购买保利近期演出门票,均可享受九折优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