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吓死人不偿命的愚人减肥法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09-16  

  1、看恐怖片减肥

  深更半夜独自一人观赏,最好中途再安排个朋友帮你拉闸断电,一惊一吓,冷汗直冒,浑身哆嗦,反复几次,出汗消耗体能排出毒素。估计一场电影看下来,不减一公斤才怪。

  研究发现,减肥女士看恐怖电影或悲剧时,比不减肥时吃了多达4倍的爆米花,而在观看喜剧的时候,她们没有明显增加食量。有专家认为,这是因为她们“化压力为食量”的结果。

  2、生闷气减肥

  闷气一生,自然见啥摔啥,有利于加强运动,消耗脂肪。同时精神的消耗会让你产生厌倦感,自然提不起食欲,减少了食品的摄入。

  生闷气表面上看可以减肥,但实际上生闷气也可增肥,生闷气本身就会干扰身体的运行。所以,这种减肥法不但对身体没好处,而且还给心理造成很大的问题。

  3、嚼口香糖减肥

  最新的一项研究表明,如果一个人除睡觉之外,整天都咀嚼无糖型口香糖的话,他很有希望在一年之内减掉5公斤赘肉,因为这样的“运动”每小时可以消耗掉70千卡的热量。

  一天24小时咀嚼口香糖,那是不可能的,就是白天你总是嚼着口香糖,也是很不雅观的。另外,经常锻炼某一部位,咀嚼肌异常发达,那你就需要做瘦脸去了。就像有的说撅嘴能减肥一样,那也一样,整天撅嘴,说嘴部肌肉运动,那也是不可能减肥的。

  4、箍牙减肥

  明星周彦宏说,自己和解晓东的太太是好朋友,她曾经箍牙减肥,但是几天就坚持不住了,说疼得受不住。而歌手朱桦箍牙后,不仅漂亮了,也瘦了很多。

  箍牙分两种:一种是上排箍上排,下排箍下排;还有一种是上下排一起箍。光把上排或下排箍起来其实没什么用处;如果上下排一块儿箍上的话,她天天不吃饭,也不用活了。这都是不科学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