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减肥吃西瓜注意方法当心变肥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09-16  

  夏天,女性最爱吃西瓜饱腹达到减肥的目的。但是,也有那么一些人,也是采用西瓜减肥法,可就是不见瘦反见胖。西瓜不能减肥?西瓜94%以上都是水分,但是本身含糖量比较高。如果你每天吃一个很大的西瓜,大约有8~10斤,就是摄入了1000 ~1250千卡的热量。在采取西瓜减肥法时,应该注意一下几点。

  第一:西瓜不能当饭吃

    虽说西瓜94%以上都是水分,但是本身含糖量比较高。正常甜度西瓜含糖5%,所以给它带来较高的热量,西瓜的卡路里是250千卡/千克。也就是说如果你每天吃一个很大的西瓜,大约有8~10斤,就是摄入了1000 ~1250千卡的热量,而普通的家小碗一碗米饭热量大约是200千卡。也就是说吃一个西瓜就相当于吃了五六碗饭。

    第二:西瓜睡前不能吃多

    西瓜富含糖分,如果晚上睡前吃过多,会让胰岛素上升,促进脂肪合成。而人体新合成的脂肪大多数都储存在腹部,夜间运动量减少,脂肪只储存不消耗,时间长了,小肚腩就长出来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