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尚 -> 恰到好处先生

恰到好处先生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08-04  

  要说什么设计师的穿衣之道,既非哗众取宠又不能是天天套头衫,剩下的也实在没有几个。给Tom Ford做过助手,已经在YSL很多年的Stefano Pilati大概算得上设计师穿衣打扮的活榜样。远不止这个小圈子,放在当今男士时尚领域,他为自己塑造的清雅华丽风格无人能够复制,且总是一副恰到好处的样子,“我没有用力过猛”是背景音乐。穿衣服穿得潇洒,亦应如此。

  和一些人刻意回避不同,Stefano Pilati的讲究是明摆着的。在他身上看不到普通的织物,简单如纯棉都有上等的水洗质感。更不要说秋冬街拍里他上镜时穿的羊绒大衣,好材料带来的漂亮廓型令大部分女士都自叹不如。恰到好处的裁剪是一位优秀设计师的体现,在Stefano身上这个词表现得是如此精准。诸如过分收腰、奇怪的不对称或者紧绷的裤管等显得过于迫切的事物在他这里统统不见踪影。始终保持自然与顺畅的线条令他的着装即便有时髦的细节,也从不失去大气潇洒的个人标签。

  持之以恒地保持简洁,这是个听起来容易其实难以做到的关键。Mr. Stefano绝对干得不错。虽然我也不是完全信奉“全身上下不能超过三种颜色”,但他绝对是这个理论强有力的支持者。一种漂亮颜色决定整个look 的重点,上一次被Tommy Ton拍到的橘色大衣令人过目难忘。注重一件衣服本身的价值也是保持简洁的方式。时下的流行可能是把奇怪的设计披满身体的各个部位,但真正的时髦男士绝对知道保持自己衣橱价值感的重要。一件考究服装最终穿在身上是排他的。衣服与裤子,搭配上一双好鞋,优雅很多时候也就这么简单。

  经常性的,中亚风情的细节是Stefano Pilati点缀自己外表的小心思。这是他的生活经历与个人喜好经过严格的审美提炼之后的产物。签名标志的意味浓烈,不是谁可以模仿。媒体经常把低调奢华这种词送给他,但我看来真正爱穿衣服的人根本不计较什么高低调。如此个人化的事,自己的感受才重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