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白***人节宣战单身 婚恋交友网站再度火爆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0-03-11  

经历了西方情人节(2月14日)的热烈、中国情人节(元宵节)的温情,白***人节(3月14日)又开始进入人们的视野,成为又一个年轻情侣彼此告白、单身人士邂逅浪漫的佳期。
    婚恋交友网站在白***人节前夕再度火爆。在国内最大的严肃婚恋交友网站世纪佳缘上可以看到,近期关于白***人节的交友活
动吸引了诸多单身男女的热捧,很多人都表示要在这一天向单身宣战,勇敢出击,期待能拥有属于自己的美满爱情。

    白***人节的由来

    白***人节最早起源于三世纪时的罗马。罗马皇帝在2月14日 救了一对因为违反恋爱结婚禁令而要被处死的恋人,为纪念这一天而设立了情人节。一个月后的3月14日 ,这对获救的恋人宣誓恋情将至死不渝,这天于是另订为白***人节,从而从欧洲开始流传到世界其它地方。而在日本等地,“白***人节”代表着“回应爱”,即在2月14日 当天收到异性送的礼物,同时也对对方怀有好感,那么可以在3月14日 回送一份礼物给对方,表示自己对于这份爱情的回应。无论是欧洲还是亚洲,白***人节都代表着甜蜜,寓意着期盼幸福,它将延续2月14日 的热烈以及中国情人节的韵味,给世间相信真爱的男女带来更延绵不绝的浪漫与温情。

    大胆寻爱,拥抱白***人节

    按照传统,白***人节是情人节收到礼物的一方回赠礼物的日子,但对于更多的人来说,这一传统已然不再重要,关键的是它将成为男女间彼此联络感情、表白爱意的好机会。

    婚恋网站也开始筹备白***人节的相关活动,期待能为单身男女牵线搭桥,增加收获爱情的几率。世纪佳缘CEO、情感专家龚海燕认为,白***人节是每一位渴望爱、值得爱的人邂逅浪漫的好日子,世纪佳缘期待能通过自身强大的网络平台和线下一系列相关活动,帮助单身男女寻得真爱。

    “不要坐等爱情,大胆出击、努力追寻才是关键。”龚海燕也建议所有的单身男女,首先要相信爱情,并且为了真爱而勇敢出击,特别是女性,在某些国家,女士会主动在这一天送礼物给心仪的男士,表达自己的感情。走出第一步,才能收到热烈的回应。同时建议所有的单身男女,要尽量扩大自己的交际范围,丰富休闲娱乐生活,学会自我欣赏、自我鼓励、自我推荐。在方式的选择上,目前网络交友受到热捧,单身人士完全可以借助网络平台交友范围广泛、搜索性强等优势寻找另一半,但提醒应该选择品牌性的、口碑好的、严肃类婚恋网站,同时也可以积极参与线下的相亲活动,面对面交流,更有针对性地寻觅理想伴侣。

    白***人节,更是单身男女的节日

    浓情蜜意的情侣们往往选择在白***人节这一天向另一半表达爱意,而单身人士也并非孤单无援,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完全可以大胆告白,积极寻爱。

    “相比情侣们,白***人节更应该是单身男女的节日。懂得寻觅和表达的人,自有美丽的爱情在等着他。”世纪佳缘CEO、情感专家龚海燕说。美妙的节日将带给单身男女们更多的勇气,期待更多的单男单女寻得有情人,下一年,共享白***人节的甜蜜与浪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