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明星喜欢扎堆儿去三亚旅游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0-03-11  

孙悦当年游三亚恋情曝光
    邓超孙俪的故事也同样发生在孙悦身上。如今生下爱子并成功复出的孙悦,最早被踢爆与富商老公的恋情也是起源于一组在三亚度假的照片。当时正处于热恋中的孙悦洋溢着少女一般的幸福笑容,与现在的辣妈形象截然不同。

江一燕三亚大拍写真
    内地女星江一燕在三亚海边拍摄了一组动感十足又不失小性感的写真照片,大秀曼妙身姿。因拍摄电影《蓝色矢车菊》,她毅然剪断青丝蜕变为清爽的短发美女,不但彰显了其率真的一面,也让她与身居来的艺术气质与景色融合形成一幅幅美妙的画面。

赵本山春晚后最爱三亚
    2009年春晚过后,赵本山立即携家人来到三亚度假:“每年演完春晚后,我都会来三亚休养休养,这里真是个好地方!” “三亚真是个天然的疗养院,在北方咳嗽得不行,来到这里就好多了。”赵本山感慨地说,三亚的气候、空气在全国独一无二,一些毛病在这里会自然好转。
    在09亚洲博鳌论坛中,赵本山将投资10亿在琼海市博鳌镇建博鳌影视基地的消息不胫而走。当记者问到这个问题时,赵本山特别幽默地说:“建是要建,但是10亿那么多,我没有。”赵本山告诉记者,他可能会拉上几个愿意投资的老板一起建这个基地。“我的确想建这个影视基地,博鳌那个地方也挺好的,建基地这事是真的,但投资金额还不一定。”赵本山说,这个基地建成后,会拍一些影视作品,会“拍东北人的戏”。在海南拍东北人的戏?赵本山好像看出了记者们的疑问,接着笑着说,“东北人在海南发展得都挺好的。”

天后也爱三亚凑热闹
    王菲虽然贵为“天后”,但近年来曝光的生活场景却非常“平民”。09年有网友在论坛上贴出李亚鹏、王菲及爱女李嫣等人在三亚海滩游玩的图片。根据网友提供的图片显示,李亚鹏、王菲及李嫣还有一众好友在沙滩上休息,夫妻关系相处融洽,李嫣则身穿浅色小花裙,乖巧可爱。随后,李亚鹏拉着小李嫣走到海边,搂住她跟她说话,慈父模样十足,怕晒的王菲则独自坐在太阳伞下休息。由于图片像素模糊,因此可能是由手机拍摄,并由网友上传到网上。

“三亚荣誉市民”章子怡
    2005年12月,章子怡如愿以偿地成为三亚的“荣誉市民”。“椰子树在海风中摇曳,朵朵白云在碧海与蓝天间飘过,车子在平坦的滨海大道上飞驰,这是世界上最美丽的风景,那一刻真感觉像是在天堂。”章子怡说,她第一次乘车从三亚的海边经过,窗外的风景至今仍记忆犹新。“成为奥运火炬传递境内首站是千载难逢的机遇,”章子怡的档期安排非常紧,但听说三亚是境内首站便踊跃报名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