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巴特尔主持召开内蒙古2010年第2次政府常务会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0-01-09  

 1月8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巴特尔主持召开内蒙古自治区2010年第2次政府常务会。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副主席任亚平,自治区副主席赵双连、郭启俊、刘新乐等出席会议。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自治区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自治区200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0年财政预算草案》。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全面总结了2009年我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显著成就,部署了2010年的各项主要工作。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形成后,广泛征求了各盟市、各部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政府参事、文史馆员的意见。根据这些意见再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审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