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中国乳业快速走出三聚氰胺事件阴影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0-01-09  

天前,来自食品、乳品、营养以及医学领域的多名中外专家对蒙牛乳业集团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且召开了主题为“乳品安全与国民健康”的论坛。与会专家一致认为:中国乳业正在快速地从三聚氰胺污染奶粉事件的阴影中走出来。

  “如果消费者丧失了对牛奶的信任,中断了饮用牛奶的习惯,这无疑是在动摇着中国人健康的根基。”中国乳业协会原秘书长陈葆琼说。很多专家在论坛上纷纷表示,从蒙牛乳业的牧场和工厂里可以看出,中国乳企已经具备了世界最先进的生产能力,生产出世界品质的产品是完全可以实现的目标。在专家看来,中国乳业如果能够深刻吸取三聚氰胺污染奶粉事件的教训,这次危机完全可以成为从量变到质变飞跃的一个契机。全行业的警醒必将促使中国乳业更快、更好地向前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