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发布内蒙古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内蒙古城投投资有限公司声明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7-09-06  

  尊敬的用户:
  鉴于:近期,有个别不法分子在网络中捏造我公司不实信息,恶意诋毁我司及战略投资公司,以此达到非法获利的目的,对此,我司将保留司法追诉的权利。为了保障我公司及其下属的合法权益,现我公司从司法层面上作如下严正声明:
  
  内蒙古城投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是经内蒙古通辽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批准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拾亿元人民币。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多元化的运营模式,在能源、清洁能源、互联网科技、互联网金融产业等多领域发展上业绩卓著,总资产规模超100亿元人民币。公司坚持规范经营,具有完善的项目评审和风险管控的独立营运体系,同时,公司具备2A级信用评级,与多家金融机构、基金紧密合作并购重组了多个产业化项目公司。
  
  2017年3月,我公司联合基金、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对浙江佰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钱保姆”平台进行股权长期投资的项目评审,最终以壹亿元人民币战略投资的模式全资控股浙江佰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该平台系国内互联网金融领域较为稳健发展的优质平台,有良好的业务基础和规范化运营模式。


   
  特此声明!
   
  内蒙古城投投资有限公司
  2017年9月4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