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于小伟《最美是你》男友力爆棚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6-03-10  

  由于小伟担当男主角的都市爱情电视剧《最美是你》将于今晚登陆上海东方卫视。剧中,于小伟化身拥有“高富帅”外在条件、“高精尖”内在素养的“双高”型男董事长,柔情似水的上演一段历经磨难的爱情故事。《最美是你》剧情贴近社会现实,展现当下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作为男一号的于小伟有望凭男友力爆棚的角色形象狂吸“妈妈粉”。于小伟过往在《门第》《胭脂雪》中的经典角色都拿捏到位,是极具塑造能力的型男演员。此番于小伟改变形象,不仅首度用实力演技诠释高富帅,还要霸气展现高精尖都市男性的新派形象。而同时,“男友力Max”的于小伟更是一直用似水般柔情坚守自己的青梅竹马,其坎坷情路同样令人动容,也给了于小伟大展魅力的表演空间。(张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