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尴尬父子”互敞心扉,父亲杜志国吐露真情:杜淳在家是孩子,在外是汉子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6-03-10  

  在湖南卫视《旋风孝子》中,杜淳和杜志国被称为“尴尬父子”,在最近一期节目中,杜爸爸变身干活狂人,而性格散漫但内心孝顺的杜淳无力阻止,无奈表示要把老爸“绑起来”。作为中国典型的传统父子,杜淳和杜志国昨日下午接受了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的微信采访,两人一改节目中的“低气压”,互敞心扉。

  儿子眼中的“老杜”

  杜淳:不愿他再辛苦演戏

  提起和父亲同上真人秀,杜淳表示是自己主动向父亲邀约,作为“尴尬父子”,杜淳表示是因为从小离家求学,和父亲接触比较少,工作后两人更是一年都难得见一次,“我们参加这个节目并没有想过改变我们之后的相处方式,但是希望这9天给我们留下很美好的回忆。”参加节目后,杜淳表示自己对“孝”有了更深的理解,“首先要有时间陪伴,顺从老人是第一位的,但作为艺人的我做得不太好。”回忆起儿时与父亲难忘的经历,杜淳表示小时候和“老杜”随团在县城演出,“正赶上老杜感冒发烧,带队的团长来巡查,看见我在蚊帐里坐着,问我怎么还不睡。我说怕我爸爸死了。”这件事让杜志国记忆犹新直到现在,外冷内热的杜淳表示,“我现在不大愿意让我爸拍戏,担心他年龄大了,现在我能撑起这个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