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水晶石寒假班热招中 20个CG培训班按需选择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1-12-21  

     寒假向来是培训机构的风水宝地,各种优惠政策和新鲜项目层出不穷。近日,笔者在水晶石了解到,20个寒假CG培训班正在热招,涵盖影视、建筑设计、超媒体、广告包装、游戏美术、动画导演等多个热门专业,学员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

 


    在这20个CG寒假培训班中,属于“特别推荐”级别的课程是36周的动画导演班,学费3万元左右,是业内第一个专业的动画导演培训班。这个班适合动画专业科班学生或者有相关工作经验的朋友,毕竟导演不是学完就能做的,还需要经验积累。


    属于“院长推荐”级别的是:影视制作长期班、建筑表现长期班、数字广告专业长期班,这3个班学制都在9个月左右,学费2.8万到3万元左右。适合零基础或者基础较差的学员,需要了解计算机的基础应用,且具备刻苦学习的意志。


    属于“就业推荐”级别的是:18周建筑表现全科班、22周超媒体设计长期班、27周电视包装动画长期班、32周游戏美术长期班,学费从1.5万到3万元左右不等。适合基础较差或有一定简单基础的人士,学完能符合行业内对中等人才的要求标准。


    属于“寒假短期班”的是:影视模型短期班、影视渲染短期班、影视后期合成短期班、3Dmax基础班、专业Vray室内表现班、3d Max建筑模型班、专业Vray建筑渲染班、建筑动画及后期班、平面设计专向班、动画分镜速成班、FLASH动画短期班。

 

 

    这些短期班的培训时间从3周到12周不等,学费保持在3000元到7000元左右。适合零基础或者有简单基础的高校设计专业在校生、高校毕业生以及CG爱好者等,以短期的技术提升培训为主。


    以上所述的20个寒假班,学制学费以及适读对象都不一样。学员要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专业特长、空闲时间、经济能力、技术水平等综合因素决定。不过,需要提醒的是,水晶石擅长的是建筑表现方面,这方面的培训做的很不错,但是游戏等方面要相对弱一些,大家要心中有数。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年前报名还可以有优惠。水晶石咨询电话:800-810-3112、400-810-311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