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快乐成长寒假托管班招生 精诚教育150元/天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1-12-21  

     寒假将至,为孩子选个合适的寒假托管班再次排上家长的日程。很多家长认为,寒假托管班不应该都是文化课的辅导,还应该有一些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让孩子过个轻松快乐的假期。


    近日,笔者在精诚教育了解到,俨然已成为托管品牌的“快乐成长寒假托管班”正在热招。该托管班招收学前4-6岁儿童,以及小学1-5年级学生,托管自1月16日开始,截至到2月12日,150元每天,含教学、教材、外出活动、午休、三餐两点、保险等,不含班车费、航模材料费。

 


    托管从早上8点开课,一直到下午17:00,期间具体的时间安排是:早餐、独立完成寒假作业、合作学习展示分享、眼保健操+课间操+加餐、上午特色课程、午餐午休、下午特色课程、加餐、班级主题活动、晚餐。


    看完以上时间安排,家长最关心的就是所谓的“特色课程”了。据了解,这个特色课程主要指兴趣课,比如童声合唱、儿童简笔画、韵律操、武术、剪纸、航模、轮滑、少儿哲学、学习力、行为习惯训练。另外,还有社会实践课,如“我是小主人”——家校活动、“滑雪小健将”——体育活动。整个课程设计比较符合学生成长规律及发展需求。


    在硬件安全上,精诚教育托管中心位于精诚实现小学国际部校内,欧式校园环境、标准化教室、开阔的操场、干净整洁的校内餐厅,独立安全的学生公寓、安全舒适的校车是最让家长放心的硬件设置。


凡是在12月31日前报名的学员,老生88折优惠,新生95折优惠,托管班学生报其它课程95折优惠。咨询报名电话:010-52091007、52091008;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华严里34号(健德门桥北200米祁家豁子街)精诚实验小学国际部校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