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小毛虫童装“爬”进CCTV 凸显品牌雄厚实力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12-09  

 近日,经常观看CCTV少儿频道的观众不难发现,一则活跃有趣的小毛虫童装广告频频播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广告依托央视强大的媒体资源优势,将“香港小毛虫童装,与梦想一起成长”的声音传递给观众,不仅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同时也标志着小毛虫童装品牌实力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品牌发展进入全新阶段。

小毛虫童装央视广告画面

  据了解,“小毛虫”是鸿发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旗下童装品牌,其品牌采纳国际流行时尚元素,结合市场需求,紧跟时尚脉搏,致力开发绿色环保、工艺精湛、价格适宜的高品质系列儿童服饰,极力打造环保、健康、时尚、童真、活泼的自然风格。小毛虫童装描述了一个充满阳光、充满幻想、充满欢乐的童年时光,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儿童在都市里快乐地成长。其款式简洁明快,色彩主要采用绿色、黄色、红色、粉红等,面料的选用,则采用不刺激皮肤,对环境无污染的绿色环保的健康材料。

小毛虫童装产品形象

  小毛虫童装坚持走品牌化、市场化的运作模式,无论是终端卖场形象、品牌形象等,无不体现其品牌特有的文化和风格。小毛虫童装在精耕细作的发展过程中,凭借其颇具实力的开发和生产、巨大的网络优势和先进的营销体系,先后获得了“中国市场畅销品牌”、“讲信誉重质量优秀生产企业”、“最受欢迎的中国童装品牌”等多项荣誉。

  2011年,小毛虫童装正在一步步的稳定向上发展,无论是在品牌建设、渠道扩张还是在目标市场的开发和挖掘上,都有了长足发展,此次重磅出击,强势登陆CCTV少儿频道,正是其在品牌发展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标志着小毛虫童装在日趋激烈的童装市场竞争中已经占据,并且正在不断巩固自己的一席之地。同时也标志着小毛虫童装在品牌推广方面,将会有更长远的规划和更大的动作,用自己的软实力打造硬功夫,赢战2012,为明年的强势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小毛虫童装卡通造型

  展望2012,小毛虫将对目标市场进行更为深入的挖掘,在品牌推广方面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通过扩张销售渠道战略和品牌营销手段,加强营销团队的建设,提升专卖店单店业绩,以“黑马”的角色叱咤童装行业。相信小毛虫童装凭借其强烈的品牌意识、先进的管理经验,势必“爬”到童装行业的前端,打造“小毛虫”百年知名品牌。

关键词:小毛虫;小毛虫童装;童装;CCTV;少儿频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