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做慈善,请明星,辉煌水暖集团打造盛大庆典盛会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12-07  

—辉煌水暖集团2011年庆典盛会圆满成功

  近日,辉煌水暖集团历时5天的2011年庆典盛会活动圆满结束。本次庆典盛会时间之长、盛典规模之大、与会来宾之多,创历年辉煌水暖集团盛典之最。庆典期间,一系列的庆典项目,以不同的形式展现一场极具震撼的视听饕餮盛宴,最热烈的喜庆氛围、最周到的接待服务、最自信的精神面貌让来宾在共同分享辉煌喜气,见证辉煌成就的盛会,也感受到一个强大而充满爆发力的辉煌。
  2011年庆典盛会期间,整个辉煌水暖集团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各级政府、各界嘉宾、全国经销商供应商及消费者朋友们到场庆贺同喜。同时,本次庆典盛会得到了第一财经日报、21世纪经济报道等财经大报,福建电视台、泉州电视台等电波媒体以及新华通讯社、香港文汇报、大公报、福建日报、泉州晚报等各级平面媒体到场报道和密切关注。

  最耀眼:港台明星来贺喜
  “此次辉煌集团的2011年庆典盛会创下了几项纪录。”辉煌水暖集团品牌部刘好荣说,首先是历时最久,从12月1日至5日;其次是来宾最多,邀请了各级政府、社会各界人士和全国经销商供应商及消费者共约15000人前来参会;再者是节目最多,除了营销大会外,还包括了董事长大公子的婚礼,庆典晚会,集团员工公寓、荣升大厦等6座新项目的落成典礼及扶茂项目开工建设等等。其中最吸引娱乐媒体目光的莫过于庆典晚会上豪华的港台明星阵容,两岸三地齐聚一堂。
   12月3日当晚,在辉煌水暖集团花园广场,几千名来自全国的经销商和公司员工把整个广场染成桔红色的海洋。当主持人吴宗宪登台时,全场便响起如雷的掌声,随后范玮琪、梁静茹、迪克牛仔、蔡秋凤等明星也相继登台献唱,最后孙楠的一曲《辉煌之歌》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明星、舞台、灯光,一切都没话说,让我们感受到集团公司的用心、热心和强大。”来自湖南的经销商刘先生连连感叹。据悉,如此大规模的明星前来为一家企业祝贺年会的形式,在全省甚至全国范围内都实属罕见。而谈到这些明星的出场费用时,企业方面三缄其口,但记者从网上搜索得知,孙楠的出场费在50万元以上,而吴宗宪的出场费就更高了,数位明星加起来,出场费要以数百万计算。
 

 
  最有爱:家有喜事乐捐款
  此次2011年庆典盛会上,另一个让人津津乐道的话题便是董事长王建业大公子的婚礼。据了解,大公子年轻潇洒,与美丽的妻子是曾经的同学,经过多年的爱情长跑,此番终结正果。除了按照当地风俗举办婚宴外,这场婚礼的另一个主题是慈善!在数千领导、嘉宾和经销商的道贺声中,王建业现场向南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500万元人民币。王建业选择在儿子大婚之日向南安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500万元,大有将慈善、回馈社会当成家训的意味,就如他所说“希望年轻人也懂得感恩,回报社会,用自己的力量为社会做贡献。”同时,王建业还说,希望更多社会贤达加入到关注青少年发展的队伍中,共建和谐社会。作为南安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建业多年来慷慨解囊,已经累计向社会捐资数千万元,“一个优秀的企业家,不单要能管理好企业,更要能承担社会责任。”这是王建业的心声。据了解,南安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是一个扶助贫困儿童就学的慈善机构,此次捐款将使更多贫困儿童获得就学的机会。据悉,此前辉煌集团已向社会捐款数以千万。“爱国爱乡、海纳百川、乐善好施、敢拼会赢”,省第九次党代会首次提出的“福建精神”在泉商身上得到生动体现。
 

  最激动:揣着支票开宝马
 “除了看明星外,最激动的莫过于颁奖了。”庆典晚会上,还举行了年度十佳经销商的颁奖仪式。十佳经销商不但拿到了10万元以上的支票,其中还有5位分别获得5辆宝马车。除此之外,还有50多部的面包车奖励给各地的经销商。“此举的目也是要感谢他们一年来的努力,也为了明年的营销提供更多的鼓励。”王建业说。“辉煌的产品很不错,这次我们能来到辉煌水暖集团参加庆典盛会,感到特别荣幸,辉煌的热情友善都让我们每一个幸运者无比的幸运。”李小姐说,她来自哈尔滨,她既不是辉煌的员工,也不是辉煌的经销商,只是一名普通的消费者。今年国庆促销时,共有包括李小姐在内的62名辉煌的消费者抽中幸运奖。他们此次也被受邀前来参加年会,并参加辉煌特别安排的泉厦两日游。

  最震撼:20亿投资新厂区
  “新厂区是目前工业区的三、四倍,总投资达20亿元人民币,年产值将达26.8亿元。”在王建业眼中,未来的辉煌将更加辉煌灿烂。辉煌水暖集团扶茂新项目园区位于扶茂工业园主干道两侧,占地1050亩,总建筑面积693060平方米,是集产品生产、研发、社区服务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工业园区,共分为4个区:A区用于建设卫生陶瓷的项目;B区是橱柜、浴室柜项目;C区是项目的功能配套区,是集团新厂区的心脏和指挥中心,该区集办公、教育、生活、商业、休闲于一体;D区是集团的新区物流中心,是集仓储、产品配送于一体的大型物流中心;E区为中高压阀门生产项目区,主要用于生活阀门、工业阀门的生产及其研发设计。
深谙人才是第一生产力的辉煌水暖了解到,要留住人才必须从软硬件上着手。豪华的荣升大厦是专门为优秀的管理人员而建,员工公寓让普通员工有了归宿感。而新厂区的建设也将更加注意员工的生活教育问题,生活休闲一应俱全。

 

关键词:辉煌水暖集团、慈善、王建业、2011年庆典盛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