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白书忠会见徐璜明共谈数字健康管理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12-07  

 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现任中华医学会副会长、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理事长——白书忠教授,日前在北京会见了广州青能健公司董事长徐璜明先生。

  会见中,徐董事长详细介绍了青能健公司倾力打造数字健康管理平台的目的和实施方案,得到了白部长的高度肯定和支持。并表示:愿为青能健公司未来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学术技术支撑。

  白部长特别强调:“健康管理是一门集生命科学、管理科学和信息科学为一体的综合学科,其主要内容是健康检查、健康评估、风险干预和健康促进。健康检查是基础、风险干预是关键、管理是重点、健康促进与改善是目的。随着民众健康意识和健康需求日益增长,我国健康产业和健康管理行业发展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良好契机。”

  白部长与徐董事长对我国的健康产业发展做了详尽探讨,深刻剖析了目前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和医疗资源配置不合理、费用高看病难的社会现象;非常赞赏青能健公司在数字健康管理中的服务模式、技术标准、操作规范、产品质量和投资规模等所做的全新尝试;并就如何创新具有中国特色的健康管理理论体系,打造以预防疾病为核心、提高国民健康素质的服务管理新模式达成了共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