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北科土建造价员培训 送考前串讲不过可重修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1-12-07  

    2012年上半年土建造价员统考将在6月底进行,笔者在北京北科技术培训中心了解到,北科开设的“土建造价员培训”正在热招中,该班将于12月25日开班,要参加明年2012年上半年造价员考试的学员可以了解一下。


    据了解,土建造价员培训班适合工程造价专业或者其他专业,有一年工作经验的中专以上学历的人士学习。学费原价是1480元,现在特价优惠,学费是1260元,包含资料费和基础教材费。


    12月31日前报名的学员,还可获得以下优惠:1、送一套工程预算定额;2、送历年考试试题及权威的内部复习资料;3、免费赠送考前串讲。


    这个土建造价员课程主要学习《建筑识图》、《建筑面积计算规范》、计价办法、熟悉套价、《建设工程计价基础知识》、《建设工程计价应用-建筑工程部分》计算规则、手工计算工程量及定额、清单套价、常见综合单价及经济指标分析、《建设工程计价应用-装饰、装修工程部分》计算规则等。


    授课师资全部是工程造价行业专家,有命题、遍考纲、编教材或阅卷等相关经历并且具备丰富授课经验的师资主讲。


    经考核,成绩合格的学员可获得由北京市建设委员会颁发的《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证书》;一次考不过的学员,下期可免费重修(限出勤率达80%的学员)。


    感兴趣的学员可以先到学校试听几节课,试听满意后再报名,学员报名时需要带一份盖有单位公章的身份证复印件和一份学历复印件、6张一寸蓝底免冠彩照,参加考试的学员还需要填写一份盖有单位公章的《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从业人员考试报名表》。


    北科技术培训中心咨询电话:400-711-3369、010-51285855、51285899;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中路乙18号荣华写字楼五层(北科培训中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