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四季沐歌太阳能连续四年中标央视黄金时段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11-10  

  11月8日,随着最后一声拍卖槌的落下,央视黄金资源招标终于尘埃落定。

  正如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此前表示,“虽然外部经济形势并不稳定,但是大部分企业对明年经济形势有信心”,2012央视广告招标总额再创新高。相比较而言,投入比较多的企业仍然集中在金融业、食品日化快消业、家电业等传统行业。

  此外,新能源行业的接连发力仍旧是央视黄金招标的亮丽风景。四季沐歌太阳能亿元拿下2012年《新闻联播》后标板广告资源并再次获得《朝闻天下》全年独家特约,这也是四季沐歌自2009年以来连续第四次摘得央视黄金资源标段。

  对此次中标结果,四季沐歌市场总监谭超表示“投放央视是行业龙头企业品牌至高点之争,每个企业都会精心运筹,此次中标标段和中标金额是预算之内的也是比较满意的。之所以连续四年强势登陆央视,一方面是新能源行业处于中国经济发展的快车道,另一方面源于四季沐歌的内生动力和持续增长潜力。”

  有专家表示,相对于前些年一时独领风骚、后继发力的标王而言,今天的中国企业显得更加的成熟和理性,这得益于这些参与央视招标行业的领军企业持久的动态战略思维、产业链资金链的把控以及对新的增长引擎的方向性的把握。2009年,四季沐歌在央视招标中高调亮相时曾被业界誉为太阳能行业黑马,在行业领军者的地位确立之后,四季沐歌连续保持增幅与央视携手,一方面体现了稳健发展的企业性格,另一方面也印证了业界对四季沐歌即将成为太阳能行业最具品牌价值企业的揣测。

  在央视招标现场,谭超表示2012年是四季沐歌的新起点,围绕“城市热水银行”的品牌转型思路,四季沐歌在太阳能中温技术、基于物联网的远程控制突破创新以及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多能源复合应用、太阳能热水采暖、制冷综合利用技术等使其得以持续保持领先地位,对于助推太阳能企业发展的政府引擎“保障房建设、工业节能改造、能源合同管理”谭超表示四季沐歌已经占据头等舱的重要位置。

  有分析人士认为,央视招标是中国经济的晴雨表,企业信心指数是央视招标的风向标。在欧美发达经济体景气状况扑朔迷离的大环境下,太阳能热利用是我国新能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太阳能企业的信心多来自于政府引擎的拉动,而更多的企业要做的是练好内功应对挑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