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TOEFL强化秋季小班 新东方11月19日开班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1-11-11  

    近日,笔者在北京新东方学校了解到,新东方开设的“TOEFL强化秋季小班”最近一期将于11月19日在海淀学清路校区开课,学费是2780元,包含教材费,课程共32课时,每周六日全天上课。


    据悉,这个TOEFL强化秋季小班适合大学四级以上英语水平,词汇量4000以上的学员,或者是学完托福基础课程的学员学习,小班授课,报名赠送价值280元的TPO(托福在线模考)1次和2张作文批改卡。


    这个强化班使用的教材是新TOEFL考试官方指南、新托福考试备考策略与模拟试题,教材可能会根据授课内容儿有所调整。课程紧扣TOEFL考试,重点讲解应试方法、强化应试技巧,课程主要针对学员的听力、口语、阅读和写作进行强化训练。


    据了解,该班是由四位中教老师分项授课,授课老师都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教学目的是使学员在短期内迅速掌握该类考试的特点,全面掌握听说读写的考试技巧和方法。


    对这个课程感兴趣的学员可以到学校详细咨询了解,上课地址:海淀学清路校区101教室。


    新东方咨询电话:010-62605566,新东方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中街6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