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免费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营造明亮无瑕的“透明肌”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07-21  

  明亮无瑕的“透明肌”效果,让底妆更加自然贴服,同时还可以长时间持妆。

  用蜜粉的微妙光感消除暗沉,打造明亮而充满透明感的优雅肌肤,犹如沐浴在阳光下一样焕发神采。眼妆只用睫毛打造,双唇点出亮泽的橙色。

  打造关键词:粉凝霜、蜜粉

  Step1: 全脸先搽一层隔离霜后,用海绵画圆圈蘸取粉凝霜。

  Step2: 从脸颊苹果肌为中心点,放射状“打圆”在两颊推开,以打圈的方法轻柔地点拍推开,耐心地重复几次,让粉底和肌肤慢慢融合,遮盖度会更好更持久。   

  Step3: 下巴、鼻翼和额头这些地方容易出现阴影,也容易卡粉令妆感不自然。这些部位用比脸颊深一点的颜色会更自然些,然后稍微捏紧海绵一角,在额头、鼻翼、下巴部位以“打小圆”方式均匀上妆。

  Step4: 最后使用两种颜色做修容,珠光的亮色腮红,刷在笑肌突出的地方,再用暗色系的腮红,打在上方处呈现光泽与立体感,制造出阳光笼罩的透明肌。

  彩妆师支招 Yes or No

  YSE:使用海绵上粉底,会让你更加得心应手。海绵质地一定要够扎实,这样握起来也会更顺手,才能将粉底均匀推开,让妆感不厚重,帮助吸收多余的粉底。

  NO:遮瑕的产品应尽量选择接近肤色的颜色,如粉橘色调、珊瑚色这些都是一些自然色,这样才能自然地与黑眼圈的颜色中和,达到最接近肌肤的颜色。

  YSE:具有防晒效果的隔离霜是春夏上妆前不可少的一步。它能够帮助肌肤达到明亮无瑕的『透明肌』效果,让底妆更加自然贴服,同时还可以长时间持妆。

  NO:将海绵轻轻折出角来,这可以在那些无法完整推匀的角落,例如:鼻翼周围、嘴角、下巴,派上用场。切记不需要蘸太多,因为部位都是小角落,一点点就足够使用了。

  Tips:透明肌的打造秘诀

  自然通透的肌肤,绝对是女人美丽的终极底妆。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季,“有妆似无妆”的透明肌才是王道!

  金棕色的眼妆晕染在眼周,大地色腮红更加衬托出肌肤的通透感觉。

  完美无瑕的肌底惊为天人,将高光轻扫在T字区,打造出晶莹剔透的肌底。

  眼头处用蓝色眼影提亮,衬托出肌肤的干净通透感觉。

  金橘色双唇、鼻梁中央的高光以及眼头的提亮为肌肤制造出透明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