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免费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尚 -> 零触感肤质粉底这样用

零触感肤质粉底这样用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07-21  

  不少女生都拒绝在夏日化妆,因为她们害怕粉底粘腻不透气,又要担心晕染掉妆。如此麻烦的事情,不如不化妆。打造零触感肤质,夏日粉底就要这样用,清爽回归好似没有化妆一样。

  油性皮肤的女生在夏天最好不要选择粉底液。选择粉状或者膏状的粉底比较好,色号和肤色基本相同颜色或比肤色略深一号,用拍擦结合的方法可以让妆容均匀、自然、薄透。如果想使脸部看起来有立体感,建议选用的美白防晒干湿两用粉饼的色号要比粉底的色号浅一号,这样定妆补妆的时候重点在内轮廓,略带过外轮廓。

  化妆前需要先彻底清洁脸部,选用有针对性的洗护产品,推荐皮肤油性的MM使用毛孔排浊的洗脸产品,以净化毛孔毒素和污垢,起到收缩毛孔,同时一定要选用有超强保湿锁水的护肤产品,牢牢锁住水分,起到水油平衡,这样才能远离夏季大油田的困扰、起到控油的清爽效果。底妆才会更加贴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