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交友 -> 假交友 真行窃

假交友 真行窃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0-03-22  

3月17日,库车警方将使用他人身份证交友行窃的女犯罪嫌疑人阿某从乌市押回库车。至此,3月10日,发生在库车某宾馆的买某熟睡后8000余元现金被盗案成功告破。
3月10日凌晨5时许,库车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买某报警称:当日3时许,买某和结识不久的女友“热某”在某宾馆用热某的身份证登记住宿。因买某当天喝酒较多,躺下后便熟睡了,凌晨5时许,买某酒后口渴起床喝水时,发现同屋的女友已不在房间,打开放在床边的皮包一看,8000余元现金不翼而飞。
接警后,警方迅速展开侦破工作。经查,该案嫌疑人“热某”为20岁左右的女性,其用于登记住宿和办理手机号的身份证均为冒用的身份证。侦查员扩大调查范围,发现3月初以来,热某用同一张身份证先后在阿克苏市、新和等地登记住宿。办案民警判断,热某持一张冒用的身份证,利用年轻漂亮结交男友,伺机盗窃男友财物,“热某”可能仍会到异地继续作案。
根据热某流窜作案的特点,侦查员将警情向全疆公安机关发出通报。3月15日凌晨2时许,当热某流窜到乌鲁木齐市持冒用的身份证住宿时,被当地警方抓获,民警从其随身携带的包内查获“热某”的真实的身份证。
阿某被押回库车后,在审讯室里,如实交代了冒用热某身份证交友、行窃的犯罪事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