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全球旅游业复苏超过预期

全球旅游业复苏超过预期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0-03-22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21日在三亚举行的2010博鳌国际旅游论坛上表示,全球旅游行业已经呈现出“超过预期的”复苏迹象,全年旅游收入可望增长3%~4%。
  瑞法说,2009年第四季度和2010年第一季度,旅游行业呈现出复苏迹象,世界旅游组织预测今年全年旅游产业进入一个积极的增长阶段。“我们正在朝一个正确的方向发展。”他说。
  据世界旅游组织统计,去年全球旅游人数下降了3%~4%,与过去15年中每一年都快速增长形成鲜明对比。
  瑞法表示,今年大多数旅游产业的增长将会来自亚洲,特别是中国。欧洲、北美等地区也会有持续适度的增长。他说,鉴于当前全球经济发展的诸多不确定性,旅游行业的复苏还“很脆弱”,需要政府的有效干预和全球合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