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专注打造艺术品质 美德威高音萨克斯独领风骚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6-10-24  

  萨克斯是一种充满丰富音乐色彩的演奏乐器,他集合了木管乐器中单簧管的音色特质,明亮的高音、纯净优美的中音以及浑厚丰满的低音,同时还能够发出圆号一般嘹亮的铜管之音,被誉为“无与伦比的风流乐器”。法国作曲家柏辽兹曾这样描述他“深沉而平静,富有感情,轻柔而忧伤,好像回声中的回声、在寂静无声的时刻,没有任何别的乐器能发出这种奇妙的声响。”

  高音萨克斯作为萨克斯家族中音调第二高的乐器,他有着更加强大且具有穿透性的高音品质,更加适合于进行舞台独奏,也能够很好地展现演奏级乐器的舞台风采。

  美德威作为一家以萨克斯起家的互联网乐器品牌,在萨克斯产品的技术升级及外观设计上都投入了众多的精力与心血,只为将每一支萨克斯都打造的完美,打造的更加具备品质感,让每一个拿到美德威乐器的消费者都能感受到企业对于艺术与品质的不断追求。在美德威众多萨克斯系列产品中,美德威的高音萨克斯以精美的外观设计以及出色的音质表现,成功的吸引了众多高音萨克斯演奏者与学员的关注。

  MSS-1000DK的管身将纯净白铜与尊贵沙金进行完美融合,精美的雕花艺术让产品的外观更加吸引眼球、独具风味,白铜为载体的管身能够很好地发挥萨克斯通透、清亮的音质特征,一体管型与手工打磨的喇叭口让气流更加的顺畅,高密封性的优质皮垫、人性化的指托设计、适用于亚洲人手型的按键打孔技术,极大程度的降低了高音萨克斯的演奏难度,让更多的人感受到高音萨克斯的独到魅力。


  美德威的高音萨克斯卓越的外观设计和音质音色,赢得了众多知名萨友的倾情推荐,也创造了同类产品中遥遥领先的销量数据。

  美德威用品质支撑实力,用实力支撑梦想,相信在未来的产品研发升级的道路上,美德威还会给行业更多独领风骚的优质产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