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关公杯”大学生微视频大赛火热进行中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5-05-28  

    5月16日,“关公杯”2015走进关公故里山西大学生微视频大赛开始了。这一天,艳阳高照,万里无云,湛蓝的天空下,荡漾着一个个青春的笑颜。旅游大巴车浩浩荡荡的载着数名高校大学生前往运城景区。一路上,大学生们欢歌笑语,虽然来自不同学校,但是青春没界限,他们一起叙说着各自学校的奇闻趣事。

    此次活动的路线为普救寺、神潭大峡谷、水域口古镇、解州关帝庙、盐湖观景台,以“体验古中国,光影新运城”为主题,大学生旅游运城景区的同时,都在积极的拍摄1-3分钟微视频,记录着古中国的风情魅力。活动当晚,大学生们品尝了水峪口古镇的特色小吃,古色古香的风格小镇,承载着华夏五千年的古老文化,让身处校园的大学生们赞不绝口。最后由承办方运城新华旅行社为大学生组织了一场别具特色的篝火晚会,歌舞声、欢笑声、吆喝声……绘成了一幅“青春无限好,魅力运城游”的画面。

    “关公杯”2015走进关公故里大学生微视频大赛仍然在火热进行中,有兴趣的山西在校大学们赶快来报名吧!

    活动详情请关注官方微信(运城旅游) 官方网站(www.yclyw.gov.cn)。

1 

2 

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