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发布内蒙古地区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简单理财网获“2014中国互联网金融最具成长性企业”称号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5-01-20  

    

    第二届中国财经领袖年会暨2014中国财经年度人物颁奖盛典现场 

 

    2015年1月18日,由新华社《经济参考报》、新华网和《财经国家周刊》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财经领袖年会暨2014中国财经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简单理财网受邀参加并获得“2014中国互联网金融最具成长性企业”称号。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厉以宁,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国资委监事会正局级专职监事、国资委研究中心原主任李保民等贵宾出席年会盛典。 


    简单理财网COO齐宇岑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中国财经领袖年会,是在中央倡导经济转型的政治背景下,由新华社《经济参考报》、新华网和新华社《财经国家周刊》联合主办,于2013年成立。作为新华社媒体的品牌活动,年会围绕“新改革、新希望、新梦想”为主题,号召政府与企业资源有效整合,扩大同跨行公司合作空间,夯实企业经济基础,创新改革发展策略,推动城市经济发展,为中国经济改革献言献策。同时,年会凝聚更多的智慧与思想,用榜样的力量寻求多元化发展,推动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康庄大路。 


    九三学社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副主席、中央财经大学统计学院院长贺铿与齐宇岑先生交流合影

 

    2014年是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之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调整经济结构战略,提高开放型经济水平是会议的重要指导方针。今年年会的主题也正是响应十八大精神,来体现一个“新”字,这也体现出中国经济正在进入一个新的常态。

    企业领袖作为实现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生力军和践行者,是推动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是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的重要力量。简单理财网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佼佼者,始终响应“党中央强调要支持小微企业的发展”政策,服务小微企业,凭借互联网思维与普惠金融思路相结合的优势,对提升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水平做出了贡献。 


    简单理财网获得2014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最具成长性企业”称号 

    荣获“2014中国互联网金融最具成长性企业”称号的简单理财网,自成立以来,凭借创新型的经营方式以及“科技金融”的服务理念,得到了党和政府的高度支持,并获得了由商务部、国资委等政府部门授权认可的国家级3A信用企业认证。至今,简单理财网已完成了超过1600个项目的融资,服务了超过800家中小企业,总交易量突破3亿元。

    如今,简单理财网受邀参加“第二届中国财经领袖年会暨2014中国财经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并获得“2014中国互联网金融最具成长性企业”称号,既是业内对简单理财网的认可,更是本身不断拓宽经营思路,坚持创新,为互联网金融发展做出贡献的结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