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发布内蒙古地区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信雅达中标常熟农商行集中作业项目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5-01-07  

    近期,信雅达公司成功中标常熟农商行集中作业项目,这是继成功中标江苏银行、南京银行、苏州银行、江南农商行、江阴农商行、昆山农村商业银行集中作业项目后,信雅达公司在江苏地区中标的第7家集中作业项目,充分展现了信雅达在流程银行领域的强大实力。

    常熟农商行项目在结合信雅达集中作业项目丰富实践经验的基础上,将引入较多的创新机制,更好的构建集中作业的共享服务平台。本项目完全使用信雅达公司自主产权的产品:影像平台产品、工作流软件产品、影像切割与录入产品、集中作业平台产品。

    通过实施本项目将为常熟农商行构建全行统一的集中作业处理系统,更好的解决事后监督变事中监督的问题;更加注重平台的先进性和开放性,有效支持新产品的扩展;进一步融合大运营的理念,实现业务的集约化、扁平化、模块化处理;最大限度的提高业务的精细化管理水平,减少网点无价值操作环节,为实现柜台逐步向产品销售终端转型提供更大的空间。

    这次中标是信雅达公司综合实力的体现,再次显示出信雅达公司在流程银行领域的绝对领先地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