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发布内蒙古地区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快途递送 抚平网购退货之殇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4-12-26  

    每一场网购狂欢的盛宴圆满落幕之后,正当众商家忙着盘算盈利几何,迫不及待晒出自己“骄人战绩“时,伴随着各种买家冲动消费后的懊恼吐槽,又是一场退货热潮接踵而来。其中,据中国行业研究网数据显示,今年双十一期间,电商退货率已达25%,部分商家更高达40%。面对”十件衣服七件退“、“消费者每购买4件商品便有一件被打包退回”的惨痛遭遇,连接其间的是快递物流公司业绩攀升下的爆仓考验。显然,网购狂欢下的退换货之殇,已然成为买家、电商和快递物流各方“生命中不可承受之重”。

    如何既能解决消费者退货难题,保障他们正当的退货权益,让广大剁手族在疯狂扫货中痛快消费;同时又能适当减少因顾客冲动消费所引发的“七天无理由退货”情况,降低电商及卖家经营成本;最后还能解围快递物流企业在“逆向物流”的无形重压之下,两头费力不讨好的尴尬境遇?对此,快途网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官方微 信号:快途科技)研发推出快途递送交易平台,综合平衡消费者、商家、快递公司三方关系在利益分配问题中的症结所在,从根本上解决网购狂欢下的退货难题。 

    对于消费者而言,网购很美,退货很难。网上购物靠的全是眼力界儿,稍不留神将会面临退换货的重重障碍。相比于下单前的抢货抢到手抽筋的“爽快”,7日无理由退货之路则会显得异常“艰辛”。先不论联系卖家退货申请有多么百转千回,单是自己出邮资找快递公司退货就足够让人闹心。为解决消费者退货难,快途即时递送交易平台(官方微 信号:快途科技),从每一位消费者生活递送需求角度出发,满足人们的不时之需。消费者只需点击APP图标,不但可以货比三家,进行在线查询快递价格和附近快递员信息,而且还可以通过在线寄件,自主掌握收件时间和派送时效,可以足不出户坐等快递上门,便能轻松享受到便宜而快捷的快递服务。

    对于众商家而言,从辛苦造节到备战促销,每一场网购狂欢都是痛并快乐的领悟:前脚刚应买家要求紧急忙完配货,后脚又迎来消费者各种的不满下的声泪控诉,当然,这其中最不能承受还是由物品受损、快件延迟等问题引起的退货之痛。针对上述问题,商家则可以通过快途应用平台,可对物品单号信息进行全程透明化查询跟踪,精确了解商品在配送过程中的实时动态,随时随地保证物品安全和配送时效。

    无论如何,不管是节前的疯狂扫货,还是节后的无理由退货,最受考验的是快递业,最受诟病的也是快递业。物流承载能力与网购交易量的脱节,让快递派送成为买家和卖家申诉最为集中的环节,为缓解爆仓压力,提高快递物流服务水平,快途递送集中整合行业资源,通过海量快递物流服务信息和个性化生活递送服务信息推送,有效解决了快递业旺季爆仓,淡季亏损的行业困境,从而帮助快递物流企业提高服务效率,拓展业务范围。

    秉承“即时递送” (官方微 信号:快途科技)的服务理念和便利大众生活的服务宗旨,快途递送交易平台解决当前用户和物流服务者遇到各种问题,它不仅为广大用户提供物流搜索的交易平台,更是便利大众生活的服务平台。在移动互联时代,快途递送将开创让更多人欢迎和习惯的优选消费潮流——让优质产品和服务随时随地精彩我们的生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