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发布内蒙古地区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银豆网与中稷实业积极磋商 担保风波即将有结果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4-11-12  

    据银豆网相关负责人称,近期,银豆网已经与中光财富融资担保 (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光担保)的股东方中稷实业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多次沟通,并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中稷实业也将于近日就中光担保问题发出声明,具体相关事宜各界也都在等待中。

    据悉,中稷实业投资涉及光缆网络、能源矿业、房地产开发、金融服务、旅游、文化教育等多个领域,拥有资产数十亿。

    自中光担保的事件发生以来,外界评论不一,作为投资人也有一定不安的情绪,对于这些影响银豆网负责人表示都可以理解。所以,从事件发生之时,银豆网始终平和心态正面面对此事,一方面希望让投资人放心,另一方面,银豆网也在紧锣密鼓的处理本次事件,希望最终妥善解决。没有冠冕堂皇的字眼,没有推卸责任的话语,即便在官网发出有关中光担保的动态,也是实实在在的向公众诉说,这一点上,也的确没有让大家失望。

 

    银豆网是今年 2月份正式运营的P2P平台,算是踏进互联网金融的新手,从7月份银豆网第一次举办开放日活动开始,在业界就小有名声了。9月,得到了联想的注资,一时间,银豆网博得了各界媒体以及互联网大亨的眼球。随后,银豆网着手与外界合作,先后与百合网、世纪佳缘等大型网站签署战略协议,也曾被网友调侃,“有了干爹和干妈的银豆网”。

    不仅与互联网企业合作,银豆网也在各大展会开始崭露头角,广州、上海的金融博览会都出现了银豆网的身影。与此同时,同城粉丝见面会也同步在国内展开。一系列线下的活动,既对众多用户充分展示了银豆网的营销模式,也为投资人搭建了能够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对目标群体有了更深的了解后,以为更好的发挥服务功能。

    从项目上来看,拿银豆网推出的优信金融为例,优信金融为优信拍旗下控股的金融服务机构,而联想控股也曾投资过优信拍,同为联想系的两个企业,外界猜想进行产业整合也不足为奇。优信金融项目借款企业的情况,都是公开而且运营情况良好,能够把借款企业的情况充分向外界进行展示,也体现了银豆网对待投资人的真诚。另外,银豆网在贷后管理等方面也是走在行业前列的。

    在中光担保的项目上,银豆网也发出了现金奖励活动的公告,对项目到期时仍由中光担保的项目、项目到期前担保方已由中光更换为其他担保公司的项目与在2014年11月1日--11月9日期间成功转让中光担保的项目都给予了不同等级的现金奖励。

    关于中光担保的事情,银豆网负责人也表明了态度,要保障投资人的利益和资金安全,而目前事态的发展状况也很乐观。进展情况及下一步相关事宜各界也在持续关注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