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发布内蒙古地区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联动电商召开互联网金融年度商户大会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4-11-12  

   2014年11月11日,联动优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桂林举办联动电商第三届商户大会互联网金融专场。大会以合规、机遇、腾飞为主题,讨论互联网金融的最新政策导向,探讨行业机遇和合作模式,为下一年的飞跃发展抢占先机。行业内近百家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参加了此次商户大会。

    作为互联网金融的一支重要力量,P2P网贷在经历了鱼龙混杂的高速发展期之后,目前已进入深层次竞争阶段,尤其业务创新、平台安全、风险管理、诚信建设、运营效率都是摆在P2P企业面前的重要课题。此次大会将会全面讨论和解析上述课题,帮助P2P企业更快更安全地部署业务,健康运转。

 
    联动优势作为P2P资金托管行业的领导者, 一直以不懈努力为P2P平台的业务发展提供更多的发展空间和安全保障。联动优势的P2P资金托管服务采用第三方资金托管模式,将平台资金与用户资金相分离,让P2P平台和资金解绑并回归到信息中介的角色,避免P2P平台介入非法集资或商业诈骗,通过专业化的分工保证了互联网金融生态圈的资金安全。联动优势P2P资金托管服务的业务优势包括:用途透明,支持资金定向划拨”用款方”角色,资金交易全过程无需跳转到外部站点,为各参与方单独建立帐户,保障资金安全,无缝集成无线支付能力,可在手机上实时查看明细。

    作为为互联网公司配备支付能力的专业公司,联动优势多年来默默支持着众多知名互联网公司的成长和成功,客户涵盖去哪儿、美团、一号店、当当、南航等多家互联网一线企业。随着P2P资金托管服务的推出,联动优势半年内已迅速聚集了宜信、有利网、花果金融、速帮贷等40多家知名P2P企业客户,平台日交易额过亿。此次客户大会将全面展示联动优势P2P资金托管的能力和服务,助力P2P企业客户的快速腾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